人氣 93674

專家曝房市大危機!「3噩耗」恐把錢全賠光了

#買房 #房地產 #開發商 #投資 #建商 #爛尾樓 #中古 #胡偉良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在現今高房價環境下,想買房或者進行房產投資,這些過程中都不能掉以輕心,尤其買房動輒上千萬,存了好久的積蓄一但全部投入,若遇到陷阱或不可預期的風險之中,畢生心血恐化為烏有。
 
日前房產專家胡偉良透漏,未來買房將遇到3種危機,他表示,買房本就存在很多的風險,但提醒這兩年想要購屋的民眾,得更加小心謹慎,一但掉入陷阱之中,不僅房屋質量遭受影響,更會造成嚴重資金虧損問題,後果不堪設想。
 
專家提醒,高房價環境下,想買房或投資者,交易過程不能掉以輕心。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住宅遇火警大樓較透天易逃難?民眾點出關鍵並非住宅類型,而是住戶逃生意識。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一、開發商延期交屋或破產造成爛尾樓:
受到今年疫情風波的影響,很多行業都受到一些影響,房地產行業尤然,缺工缺料不僅造營造成本上升,也會造成工期延宕。而且因為房地產行業高負債的運營模式,導致了很多開發商資金緊俏。尤其一些進入行業不久的建商,資金和營造資源原本就比較短缺,到時恐面臨找不到工班或陷入虧損的困境。在這樣的情況下,開發商很有可能延期交房,甚至房子很有可能因為會因開發商破產而淪為爛尾。
 
二、房屋質量比較差:
開發商資金緊張,很多時候就會選擇用劣質的材料建設樓盤,房屋質量無法確保。這對購房者是非常不利的,開發商的“偷工減料”,讓房子質量變差,居住體驗也不會好。
 
三、未來房子升值空間有限:
目前房價已經趨於平穩。這時候再選擇投資房地產行業是不能保證必然獲利的。
🔥哭!!剛簽約就打房!
超過4000人火熱討論預售屋,加入社團一起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