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9

耶誕城沒全亮 新北市府:只是試燈

#地方 #歡樂耶誕城 #燈飾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綜合報導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6日將開城,近日市府周邊晚間燈飾璀璨,已吸引大批民眾拍照取景,但上周五晚間僅點亮少部分燈飾,讓下班後想搶先觀賞的民眾失望。新北市觀旅局表示,耶誕城即將開幕,屆時有47天可以觀賞,遊客不必著急。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上周起晚間試燈,馬上吸引大批民眾從各地趕往先睹為快,取景拍美照,晚間人潮不輸白天,甚至有學生帶著學士服為畢業照取景,也有情侶遠從外縣市專程到板橋參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連日來密集試燈,吸引許多民眾搶先取景拍美照。 記者施鴻基/攝影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連日來密集試燈,吸引許多民眾搶先取景拍美照。 記者施鴻基/攝影

不過上周五晚間起,耶誕城絕大部分燈區都未開,僅有遠東百貨一帶滿天星橋開放,讓許多想搶先觀賞的民眾失望不已,前晚同樣多處燈區未亮,讓不少民眾敗興而回,也在網路上抱怨。但有人緩頰,開玩笑說「房子還沒裝璜好就想看,也未免太心急。」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前幾天晚間大規模試燈,消息傳出後吸引許多民眾,但開城日在即,試燈只是確保燈光設備沒有問題,還未到開城日當然不會每晚都點亮,目前規畫16日開城之前,僅有14日晚間會辦耶誕城試映會,屆時會有比較完整的燈區和動態投影。

觀旅局指出,開城後各燈區維持時間長達47天,一直到跨年後,民眾不必急於一時。況且目前各燈區及設備也還沒有完全到位或啟用,如市府廣場的小遊樂場仍然關閉,想玩到、看到完整的耶誕城,等開城就能一次滿足。

新北耶誕城試燈,民眾搶先體驗,爭相拍照。 記者施鴻基/攝影新北耶誕城試燈,民眾搶先體驗,爭相拍照。 記者施鴻基/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