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0

這款創意險夯 多花3%票價 錯過演唱會照賠

#創意險 #演唱會 #門票 #理財 #新奇

工商時報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知名歌手演唱會一個接一個開,搶手的場次在網路開賣經常立即秒殺,然而,辛苦搶到的門票,也有發生演唱會開唱在即,突然發生狀況無法到現場觀看表演的突發情況。為彌補粉絲們的損失,臺灣產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陸續推出「演藝活動取消費用損失補償保險」,只要花票價的3%買保險,萬一看不成演唱會,即可以賠償演唱會的票價損失。

 

民眾偶在演唱會開唱前,萬一有急事無法到現場觀看表演,在無法退票且來不及轉售情況下,通常只能到處問親友,是否有空前,否則只好眼睜睜看著手上的門票白白浪費。

 

保險公司推出「演藝活動取消費用損失補償保險」。示意圖/摘自Pixabay保險公司推出「演藝活動取消費用損失補償保險」。示意圖/摘自Pixabay

 

面對此窘境,臺灣產物2018年推出「臺灣產物門票取消或無法使用費用損失保險」,就是要解決看不成演唱會這些問題與狀況的保險,當民眾遇到突發事故無法使用門票,對已預付的門票費可申請理賠。如5,000元的門票,保費只要150元,就可以省去許多的煩惱與疑慮,讓民眾更能安心搶票,盡情欣賞演出。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日前也宣布,在公司網路投保官網「吉時保投保平台」開賣「演藝活動取消費用損失補償保險」,保障演藝活動票券損失。除了天災、身故、住院、急症、突然收到兵單(含點教召)、或是準媽媽們被醫生叮囑要安胎外,還特別將「加班、外派出差」等突發狀況,也都納入保障範圍。演藝活動取消費用損失保費費率,通常是票價的3%左右,不過,若是多加「加班、外派出差」導致無法參加活動,保費略高一點,且只能補償90%的票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