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8

古道越野跑 原野泡湯趣

#地方 #南投 #埔里 #溫泉季 #創新 #觀光

記者賴香珊/埔里報導

南投縣溫泉季「原野尋湯趣」昨在埔里鎮鯉魚潭登場,今年結合創新運動觀光概念,首辦「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賽程達104公里創國內紀錄,一天一夜跑不完,冠軍將在今天出爐。

其中捷克籍Peter Novotny和泰雅女孩羅勃.依婉夫妻檔,兩人婚後定居埔里,Peter因熱愛山林,不僅帶太太探索故鄉,整理荒煙蔓草的福爾摩沙古道,還進而與鯉魚潭風景區辦理「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

他們提到,福爾摩沙古道從埔里串連至仁愛武界部落,來回一趟達104公里,是國內目前最長越野跑線,跑完至少要30個小時,且海拔起伏落差從600至1800公尺不等,因此分成104K、65K、37K、16K和8K共5組,讓跑友依實力選擇。

因越野賽事極具美景和挑戰性,因此吸引30國逾600人參加,埔里鯉魚潭風景區表示,就連土耳其、希臘、挪威等國都參賽,唯賽事難度高,事先就限制須完成25公里ITRA-2至逾50公里ITRA-4越野賽經驗,以確保參賽安全性。

該賽事昨凌晨4時陸續起跑,16K組由義大利Damiano Tietto和台灣鍾芝琪勝出,37K組則由台灣陳正豪和林靜君摘冠;鯉魚潭風景區表示,最受矚目的104K和65K跑山王預計今天中午前出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