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4

東港嘉蓮里淨灘 清垃圾40多袋

#地方 #屏東 #東港 #淨灘 #社團 #沙灘 #堤防

記者蔣繼平/東港報導

屏東縣東港鎮公所昨天舉辦淨灘活動,號召300多人及10多個在地社團一起參與,不過這次特別轉移陣地,首次移師到嘉蓮里外堤防沙灘,一整個上午,齊力清出整整一卡車約40多袋垃圾,由於玻璃瓶罐多,估計將近4噸重。

東港是觀光重鎮,除鎮海公園,還有綿延好幾公里長的海岸線,而南平里至嘉蓮里的岸邊堤防,更設置了自行車道,是許多人傍晚騎車看夕陽的好去處。

東港鎮清潔隊表示,東港鎮海公園1年來大大小小社團淨灘十幾次,因此公所才將地點選在靠近大鵬灣跨海大橋的嘉蓮里沿岸沙灘,讓淨灘行動確實發揮功能,也是首次前往該處淨灘。

「想不到垃圾這麼多!」參加民眾說,東港海岸綿延10公里長,這裡雖然遊客較少,但堤岸草叢跟沙灘居然找到一堆瓶瓶罐罐,藏了一堆垃圾。

東港鎮長徐志雄表示,美好環境需要透過大家一起努力維持,共同提升本鎮觀光景點形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