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95

買氣熱絡 東港房市燒滾滾

#地方 #房市 #屏東 #東港 #豪宅 #經濟

郭韋綺/屏東報導

東港鎮掀起房產熱,空房率號稱全縣最低,最近明禮街、明德路推出千萬高級豪宅建案,迅速銷售一空;台灣房屋經理許文來預料,大鵬灣開發案如果帶動起來,東港經濟會更活絡。

東港鎮明禮街、明德路一帶高級豪宅區,總價動輒2、3000萬元仍一房難求。(圖/郭韋綺攝)

東港是遠近洋漁業發展重鎮,漁獲交易、批貨、加工產業興盛,金流原本就熱絡,近幾年轉型觀光引入商機,尤其備受矚目大鵬灣開發案因漸具雛形,不少建商看中未來發展前景,紛紛將資金投入卡位,在大鵬灣四周興建透天厝,一間要價七、八百萬元,詢問熱度相當高。

另一豪宅熱點就是光復路,最近也推出每坪廿萬元起跳、總價二千萬至三千萬元高級豪宅,預售屋早已銷售一空。光復路當地人稱「四十米路」,因同時是海產街,聚集不少高檔餐廳,交通動線又便利,商機龐大。

許文來分析,東港鎮除中山路、中正路鬧區最為搶市外,光復路近來成為建商必爭之地,近年環繞光復路周圍明禮街、明德路高級豪宅林立。他說,還有就是小琉球人以東港為第一置產選擇,至少有六成是小琉球人買的;此外,崁頂、新園、林邊、新埤等鄰近鄉鎮家長,若比較重視教育也會趁孩子還小遷到東港居住,讓東港成全縣空屋率最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