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52

南投花卉嘉年華 12/29正式登場

#地方 #花卉嘉年華 #溫泉季 #赤崁頂農場 #埔里
好房News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南投縣年度大盛事─花卉嘉年活動將於12月29日正式登場囉↓縣府邀請全國民眾來南投泡湯賞花。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是每年南投縣重大活動之一,今年系列活動將於12月21日起陸續登場。觀光處長王源鍾表示,今年花卉嘉年華秉持花開全南投的理念,除了主會場赤崁頂農場、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將有精采活動外,信義鄉、集集鎮、仁愛鄉、魚池鄉、鹿谷鄉、名間鄉等地也都有系列活動,歡迎全國朋友到南投賞花。
 
 
王處長表示,今年花卉嘉年華活動將於12月29日開幕,但自12月21日起便陸續展開系列活動。同時並與南投溫泉季相結合,讓民眾冬季來南投泡湯時同時賞花。為落實花開全南投的理念,縣府除了規劃主會場,也補助參與此次活動的各鄉鎮市30萬到80萬不等的經費,期盼遊客到南投各處都能體驗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
 
他指出,花卉嘉年華主軸活動於12月29日舉行開幕暨賞櫻邀請會,一月18日則有在赤崁頂農場舉行的賞櫻野餐會登場,這項活動採取網路報名,參與民眾將可一面野餐、一面坐擁花海欣賞櫻花。一月期間還開放「花女神外拍團」網路報名活動,歡迎喜愛攝影的朋友網路報名參加。
 
至於鄉鎮市活動部分。王源鍾說,首先由魅力森巴fun埔里於12月21日率先於埔里鎮登場,以精采熱鬧的森巴踩街為系列活動熱身。另外,信義鄉踏雪尋梅、集集鎮鄉村音樂馬拉松於12月22日登場;信義鄉地利耶誕節晚會12月24日晚間熱鬧舉行;集集鎮「單車‧賞花‧遊集集」12月30日登場;清境跨年晚會也將於跨年夜與大家相見,魚池鄉「蘭鄉報歲、櫻紅迎春」活動一月4日以美麗的蘭花與櫻花迎接新年。
 
信義鄉牛稠坑梅園「梅情花意」賞梅活動、草屯鎮「花遊草屯焢窯之旅」活動1月5日同日舉行;鹿谷鄉櫻花冬筍季、信義鄉草坪頭櫻花季則分別於1月11日、23日陸續上陣,讓遊客體驗不同風貌的賞櫻之旅。此外並辦有花開特攻隊活動,凡於102年12月29日至103年1月20日間活動期間上網分享南投花況,便有機會賺取獎金。南投縣議會於25日進行縣政總質詢,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答覆縣議員吳國昌有關花卉嘉年華活動相關事宜時,作了以上說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