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4

防狂犬病擴散 國家森林遊樂區禁帶寵物

#地方 #狂犬病 #國家森林遊樂區 #八仙山 #大雪山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為防範狂犬病疫情擴散,今年七月二十四日起即公告禁止遊客攜帶寵物進入全國二十二處國家森林遊樂區;東勢林管處再次呼籲,轄區內的八仙山、大雪山、合歡山、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禁止遊客攜帶寵物入園。
 
國家森林遊樂區常有野生動物出沒,禁止遊客攜帶寵物進入,以防範狂犬病疫情擴散。(圖/東勢林區管理處提供)
 
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目前臺灣面臨野生動物(鼬獾)罹患狂犬病的威脅,國家森林遊樂區地處山區,常有野生動物出沒,為保障遊客及寵物的安全,自今年七月二十四日起即禁止遊客攜帶寵物進入全國二十二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以減少寵物和野生動物接觸的機會。
 
東勢林管處並提醒遊客及民眾提高警覺,應避開與野生哺乳類動物、流浪犬貓接觸的機會;另發現死亡犬、貓等食肉目野生動物,請協助通報在地防疫機關及林區管理處。民眾到東勢林管處轄屬八仙山、大雪山、合歡山、武陵等國家森林遊樂區,可欣賞深秋山林萬紫千紅的景色及享受滿滿芬多精的森林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