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2

台灣宗教百景 桃園入選6席

#地方 #台灣宗教百景 #吳志揚 #古蹟 #大溪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台灣宗教百景桃園縣大放異彩,在全國417個宗教景點激烈競爭下,內政部日前正式公布入選名單,桃園縣在提報的14個宗教景點中,有6個宗教景點進入百景令人雀躍。桃園縣長吳志揚除感謝全體縣民大力支持、踴躍票選之外,縣府也在25日上午9時30分假縣府3樓會議室進行票選抽獎活動。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全國矚目的「台灣宗教百景」遴選,在全國417個宗教景點的激烈競爭下,票選終於出爐了。桃園縣經內政部公開民眾網路票選及專家學者二階段評選後,有6個宗教景點入選百景,分別是「壽山巖觀音寺」、「南崁五福宮台灣武財神文化祭」、「仁海宮、聖蹟亭—中壢宗教古蹟巡禮」、「桃園原民部落基國派老教堂」、「大溪蓮座山觀音寺暨大嵙崁觀音季」、「大溪齋明寺」等。
 
吳志揚表示,有此佳績實屬不易,也特別感謝桃園鄉親對本次活動的支持,讓桃園縣宗教文化之美推向世界各地。獲選台灣宗教百景之景點,為桃園縣宗教文化觀光的新亮點,將結合當地產業及民眾發展觀光,全力推動發展並永續經營,除了希望讓宗教發揮安定民心的功效,也希望吸引國內、外觀光客,振興地方經濟。竭誠歡迎大家前來桃園,來趟深度宗教文化巡禮。
 
民政局長邱德順表示,為感謝鄉親的支持,桃園縣政府特於25日上午9時30分假縣府3樓會議室,在律師見證下,進行42吋LED數位電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10個獎項的抽獎。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桃園縣政府入口網及民政局網站,獲獎通知於102年11月25日(一)以e-mail寄發。請得獎人於102年11月25日(一)~11月29日(五),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至17:00)回覆進行確認。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