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89

高鐵台中站載客區違停 嚴批像是沒人管

#地方 #高鐵 #交通 #胡志強 #臨時停車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高鐵台中站一樓載客區傳出違規停車嚴重,秩序混亂被批評像是沒人管的區域;市長胡志強要求交通局與警察局查明後儘速改善,臨時停車若三分鐘內不開走就應開單處罰,以免因「破窗效應」導致秩序更加混亂。
 
 
胡市長25日於治安公安聯合會議中指出,高鐵台中站載客區有許多民眾臨時停車,秩序大亂被批像是沒人管;而台中航空站也有相同情況。要求市府交通局與警察局「見微知著」,查明後儘速改善,若三分鐘內駕駛人不將車開走就應開罰單。
 
胡市長舉例表示,這就像是零星攤販,一開始不取締就會有「破窗效應」,愈來愈多,等到最後才要取締時,已賴此維生的攤販就會拼命抵抗。烏日分局表示,每天早上8時至10時,及下午4時至8時,都會安排巡邏勤務前往高鐵台中站疏散交通,如果有嚴重不聽勸導的駕駛人,會依法開罰。高鐵台中站也表示,將請委託停車場管理廠商加強保全人員在現在的指揮與勸導,另外也會請高鐵駐警隊協助烏日分局維持秩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