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9

慶祝兒童節 大雪山及八仙山兒童免費入園

#大雪山 #八仙山 #兒童節 #免費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今年兒童節有三天連假,四月四日至四月六日期間,十二歲以下兒童可免費進入大雪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歡迎民眾帶著子女上山賞花,感受春天的氣息。
 
大雪山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森氏杜鵑等春季花卉陸續綻放,美不勝收。(圖/東勢林區管理處提供)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目前正值大雪山地區豔麗動人的森氏杜鵑花綻放,而八仙山的綠葉新芽也熱鬧揭開春天序幕,春暖花開、綠意盎然的季節,是渡假踏青的好時機,千萬別錯過此時的國家森林遊樂區之美。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每年的三至四月間,大雪山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各主要步道,沿途的春季花卉陸續綻放,有黃色小花的山胡椒、如花般的華八仙、紅粉白相間的台灣杜鵑、森氏杜鵑與白雪般的霧社櫻,歡迎民眾帶著孩子上山賞花,感受春天的氣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