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8

中秋節連續假期 八仙山實施總量管制

#地方 #中秋 #八仙山 #烤肉 #交通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為避免中秋節連假期間大量人潮湧入,影響區內的遊憩品質,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將從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止,實施遊客總量管制,每日承載量為一千人次;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籲請民眾配合管制措施外,並遵守區內禁止野炊、烤肉,以防範發生森林火災。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秋假期,將實施遊客總量管制。(記者黃玉鼎攝)
 
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的原始自然生態景觀,涼爽的氣候令人流連忘返,是許多民眾規劃中秋四天連假的選擇。為避免連假期間大量人潮,影響遊憩品質,而決定實施遊客總量管制,每日承載量為一千人次,當收費站統計遊客人數達九百人次時,就會在中橫公路篤銘橋入口處設置公告,進行總量管制措施。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每年九月間,映入眼廉的是翠綠山巒與清澈的溪水,區內十文溪與佳保溪,源源不絕地匯入大甲溪中,沁涼溪水、竹林清風、萬蟲齊鳴譜成八仙山的自然樂章,讓上山的民眾擁有愉快的心情,享受清涼的「森林 spa 」。
 
東勢林管處表示,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餐廳,目前因內部整修暫停營業,上山的遊客需自備乾糧、餐點;為維護區內環境清潔及防範發生森林火災,全區禁止野炊、烤肉,請民眾務必配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