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3

旅客怒:曾卡澳門3小時回不來

#交通 #桃園機場 #跑道 #旅客 #機師 #航廈

記者王彤勻、馬瑞璿/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長時間修築跑道、導致交通黑暗期過長,不僅機師痛苦,旅客與第一線服務人員同樣煎熬;「已經不記得桃機上回沒整修是什麼時候」,機組人員每飛桃機,必抱怨跑道整修所造成的不便,「沒看過其他機場這麼誇張」;跑道整修導致班機延誤,也打壞旅客遊玩的好心情。

一位商務人士抱怨,4月搭機從桃園飛往深圳,表定下午1點15分起飛,實際起飛時間已經2點;這並不是尖峰時段,問了空服員才知道,這是因為桃機單一跑道運作所造成。

也有旅客表示,前陣子從日本石垣島搭機返台時,桃機因跑道、空橋有限,班機停靠的停機門與行李領取地點居然在不同航廈,讓人傻眼。

不過,在尖峰時段等待20~40分鐘起降的旅客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就是在海外等待國籍航班回台的旅客;有旅客反應,先前在澳門等待國籍航空公司回台,一等就是3個小時,經詢問才知道,原來是桃機流量管制,造成該班機在起飛時就已遞延,飛到澳門後,還得等桃機流量管制許可,才能飛回台灣,大幅耽誤消費者時間。

有了南跑道維修的前車之鑑,桃機這次在維修北跑道上,確實已有進步。一位貨機地勤指出,去年南跑道整修期間,曾有一台貨機被管制了1小時才起飛的經驗。不過現在離峰時間幾乎不太會延遲,尖峰時間頂多被管制15~20分鐘就可以起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