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00

航空城、機場捷運加持 桃園網路看屋量增為82.8%

#政策 #交通 #航空城 #機場捷運 #看屋量 #委售量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桃園縣即將在12月25日升格為直轄市,再加上航空城以及機場捷運等利多加持,勢必將串聯起周邊發展,因此也成為房市的一大熱區。根據永慶房仲網的調查,桃園縣今年的網路委售物件增加了82.8%,顯示民眾對桃園的前景看好。
 
101年(9月)及103年(9月)永慶房仲網物件增減與點閱增減(好房資料中心)
 
101年(9月)及103年(9月)永慶房仲網物件增減與點閱增減
 
政府預期桃園航空城未來可以帶來30萬個就業機會,連同7兆元的經濟效益,機場捷運也可望在明年底通車,交通效益將大幅提升。根據永慶房仲網的資料顯示,桃園的網路委售量增加82.8%,全台只僅次於台中,網路開價則從去年每坪22.7萬漲到23.7萬,買方點閱數也比101年同期增加了150.0%,顯現了民眾對桃園看屋的濃厚興趣。
 
除此之外,桃園縣網路開價漲幅由去年同期的24.2%下修至4.3%,變化也為全台最大。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桃園縣委售量提升一倍,但開價走勢出現疲態,再加上新增限貸、政策衝擊買氣,價格修正的壓力也最大。
 
桃園縣因重大建設即將先後到位,也順勢帶動不少買氣,反觀雙北地區則是兩樣情,台北市、新北市新增物件量分別是2.7%和12.7%。因雙北市精華區可供建築開發的素地有限,且建設及生活機能成熟、買方需求又強,儘管房市低迷,供需平衡,不受市場盤整影響,賣壓相對其他地區也比較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