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465

桃園「多殺多」效應發酵?專家:房價已回檔到2年前

#地方 #多空 #中古 #預售 #多殺多 #建案 #開價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實價登錄統計今(2014)年1~9月的交易紀錄,雖然桃園市以7924件的交易量在6都內名列第一,但專家指出,桃園近來受市場氛圍影響,新建案「開價歸開價」,卻已出現代銷call客表示「有得談」,不僅新案價格有回檔跡象,中古行情也回到2年前價格。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表示,投資客已退出桃園、新竹地區,想要破解賣不動的窘境,「房價最少要下修2成」。
 
專家表示,桃園近來受市場氛圍影響,不僅新案價格有回檔跡象,中古行情也回到2年前價格。(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桃園展演中心廣場周遭房市情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據實價登錄統計資料顯示,桃園市1~9月共計有7924的成交件數,為6都內成交量最大的地區,其次為台中西屯的5787件、新北淡水的5614件;在價格方面,除台南和高雄外,桃園市1~9月每坪均價17萬元,也是6都內尚未突破2字頭行情的地區。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桃園市雖然一直都是房市熱區,不過近來受市場氛圍影響,高鐵桃園特區附近新建案「開價歸開價」,卻已出現代銷call客表示「有得談」,估計開價回檔1成多,至於中古屋行情,近2個月的成交價也回到2年前價格,屋主心態雖然鬆動,但並未賠錢出售。
 
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從高鐵沿線來看,只有北台灣的桃園、新竹是整個市況最差的地區。他指出,前一陣子爆出大量的推案量,光青埔特區就有6、70個預售新成屋個案,造成市場多殺多的情況發生,在賣壓逐漸湧現下,部分新成屋已全面滯銷,加上投資客已退出桃園新竹這兩個地區,想破解賣不動的窘境,房價最少要修正2成,才會有買方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