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65

信義區松德路 高貴不貴

#租售 #信義區 #永春 #松山路 #虎林街 #象山站 #信義線 #房價 #松德路

記者郭及天/臺北報導

忠孝東路五段、松山路、虎林街到松德路的街廓,因緊鄰信義計畫區豪宅聚落,但房價卻不及計畫區的一半,具有低價優勢。由於年底捷運信義線通車至象山站,信義計畫區內豪宅林立、價格屢創新高,知名企業總部、高檔商場和飯店進駐,使這個區塊房價沾光、極具支撐性。

想擁有信義區的門牌又苦於口袋不夠深,忠孝東路五段、松山路、虎林街到松德路周邊或許可找到相對便宜的房子。(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位於信義計畫區東側的區域,出捷運板南線永春站西側有愛買百貨,虎林街上有黃昏市場、還有永春市場,餐飲無虞。學區有博愛國小、興雅國中及永春國小、永吉國小,不用擔心無學區設籍的難題,綠地有永吉公園及中全公園,採買、學區、綠地一應俱全。

信義房屋永春松德店店長林嘉陽表示,受到信義計畫區內豪宅價格屢創新高的影響,此區位於信義計畫區之外,卻與高總價豪宅為鄰,區內、外的房價價差,逐漸收斂。由於信義快速道路通車,拉近與北二高的距離,也有不少宜蘭、文山區等地的外地人來此購屋。

此區的產品線相當多元,總價低至1,800萬元、高至上億元的豪宅皆有,若有2,000萬元購屋預算,能夠選擇新大樓的套房產品,也能選擇三房公寓產品,就能與豪宅聚落為鄰。

林嘉陽表示,此區公寓價差極大,但屋主惜售、釋出量不多,十分搶手,信義路北側公寓每坪65萬至70萬元、南側較低約每坪60萬至65萬元,中古大樓如在信義計畫區外,每坪80萬至90萬元,若位信義計畫區內,屋齡較新的大樓每坪160萬至190萬元,屋齡15年以上的舊大樓約每坪110萬至120萬元。松德路上的小套房如「信義香榭」、「川普」約每坪110萬至120萬元。

由於信義計畫區內已經成為各大本土壽險及指標外商企業總部大樓的首選,遠雄金融大樓創每坪185萬元的辦公大樓新天價。

商場如Bellavita、新光三越、微風等,和五星級飯店如寒舍艾美與W飯店等,高檔商場和飯店近年相繼進駐,南山人壽也標下世貿二館,進行整體開發。

如「信義之星」、「信義富邦」、「台北信義」、「冠德遠見」等全台頂尖豪宅林立,「皇翔御琚」更創下每坪270萬元的台灣豪宅天價,未來「亞太會館改建」以及松仁路及信義路五段口各有多筆大型建商及壽險擁地推案,房價都上看每坪300萬元,信義計畫區堪稱全台地段最精華、產值最高的商業區。

林嘉陽表示,信義計畫區內豪宅總價動輒上億元、單價站穩每坪百萬元之上,使松德路一帶的低價優勢浮現,隨著年底捷運信義線通車至象山站,信義計畫區內的重大建設加緊腳步,給予松德路一帶房價最穩固的支撐,松德路一帶變成「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區段。

信義區松德路

1.區域範圍

忠孝東路五段、松山路、虎林街到松德路的街廓

2.區內產品

套房、中古華廈、公寓、電梯大樓、頂級豪宅

3.區內特色

鄰近信義計畫區豪宅聚落,價格僅信義計畫區一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