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29

信義區捷運宅打8折? 6字頭就可入住

#房價 #信義線 #捷運宅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雖然房價呈現下修趨勢,但想買間自己的小窩,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根據內政部105年第2季房價所得比,要不吃不喝15年才能在台北市築巢,房價負擔大,不過其實在信義區,出現6字頭房價,甚至還能跟捷運站當鄰居!
 
過去可能要價破百的信義區捷運宅,現在只要6字頭就能買到(好房News記者朱世豪/攝影)
盧佳慧 信義區( 圖/好房news朱世豪)
 
捷運信義線東延段R3站在11月7日已舉行動工典禮,預計6年後、2022年完工,R3站福德街周遭,過去在信義區屬於低房價區域,近年隨著捷運東延計畫,也逐漸回檔,但近期捷運牌在房價上,也不如以往保值,不過有業者表示,其實現在6字頭就能入住信義區捷運宅。
 
永慶房屋松德店長許人元向聯合報透露,松山路以東,福德街廣慈博愛院一帶,跟吳興街,是信義區兩大低價區之一,但去年廣慈博愛院改為社會福利用地、興建社福大樓,民眾對當地發展期待度下降,加上近期房市景氣差,使當地房價快速下滑,根據實價資料顯示,今年前9月當地公寓平均成交價,每坪僅剩51萬元,是高點時的8折,電梯大樓也從7字頭回到6字頭,若不介意與社福大樓為鄰,仍是可以考慮的物件。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也表示,前幾年信義線、松山線開通時,周邊房價帶動幅度有限,目前房市仍低迷,捷運東延只是開工,短期內對區域房市的效益有限,但未來完工啟用後,可補足當地交通,帶來的正面效益也會反映在房價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