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5

信義捷運熱區 東門熱門學區加持

#交通 #多空 #信義線 #東門 #房價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區域介紹:好房網總編吳光中表示,東門站有八個出入口,站點鄰近大安森林公園、永康商圈,還有新生雙語國小與金華國中雙明星學區加持,生活機能完整。捷運東門站開通將中和線與新蘆線串連,中永和民眾要到台北東區、新莊、蘆洲地區,車程將縮短且更加便利。

捷運東門站周遭生活機能完善,熱銷產品多為新成屋套房及電梯大樓。(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看好理由:最快11月底通車的捷運信義線,所經之處是台北市房價最貴的大安區和信義區,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計畫區都有發展成熟的豪宅聚落,可謂房價最貴的燙金捷運線,其中捷運東門站的西南方由中正紀念堂、愛國東路以及金山南路所形成的區域「華光特區」,又名「台北華爾街」,區內規劃金融特區,是當地長期的利多。

區域現況:目前捷運東門站周邊,主力產品多為新成屋套房及電梯大樓,隨著捷運信義線即將通車,房價有機會出現通車效應;目前新成屋套房總價相對較低,有學區設籍需求的家長,或預算有限的單身貴族都可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