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53

好羨慕!不只蓋員工宅 鴻海生育津貼今年起從6千變7萬!

#鴻海 #生育津貼 #智慧住宅 #福利 #地方 #郭台銘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也太幸福了吧!鴻海福委會近日公布,從今年開始,為了獎勵生育,原本升一胎補助六千元,提高到七萬元,網友看了直呼:「鴻海人真幸福!」
 
郭台銘先前曾喊出「工者有其屋」計畫,計畫在新北市興建每坪不到15萬元的智慧住宅。(好房網資料中心)
鴻海 郭台銘 土城 人才房(大刊頭主視覺)
 
網友說,或許是因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體恤老婆生三胎很辛苦,所以也要讓其他媽媽們幸福一下!但不只生育津貼,像是寶寶生日也可以領一萬元,領到小孩三歲為止,同時準媽媽在距離產前兩個月,還會再發送最多每月1.5萬元的交通補助,讓媽媽可以搭計程車,不用挺著大肚子辛苦通勤,就連生完小孩後,還可以享有價值3萬元,裡面裝有營養品等福袋。
 
鴻海的霸氣不只有這樣,近幾年為了招攬人才,也喊出「工者有其屋」的計畫,郭台銘就曾在股東會議上表示,很多30~40歲的員工都希望能在台灣安居樂業,但對於目前的高房價來說,根本很難實現,所以向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尋求協助,建議由政府釋出土地、鴻海福委會與銀行合作,籌建享有光纖到府的「智慧住宅」,每坪售價不到15萬元。
 
當時提出的初步規畫是興建完工後,45%將提供給內部員工使用,剩餘的55%會對外出售,而原地主也會分到房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