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

郭台銘談初選:正面迎戰、盡全力證明我是最適合人選

#郭台銘 #總統 #選舉 #地方 #鴻海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綜合報導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將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今(19)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希望經由好的制度,讓所有愛中華民國的人團結在一起,「我會在國民黨初選過程中,盡全力在所有黨員及社會大眾面前,證明我是最適合的人選。」

郭台銘指出,「從商45年來,正面迎接挑戰是我的人生信念。」對一個初次參選的政治素人,唯一的思維就是參與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程序,得到的勝利果實才是珍貴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郭台銘表示,非常樂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廣邀賢才,藉由開放的競爭,讓所有優秀的同志都有機會參與初選,感謝吳主席幫忙國民黨找回黨魂。

郭台銘表示,希望經由好的制度,讓所有愛中華民國的人團結在一起。「我會在國民黨初選過程中,盡全力在所有黨員及社會大眾面前,證明我是最適合的人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