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64

選後利空出盡 倪子仁:建商讓利才有助成交

#租售 #打房 #928 #九合一選舉 #倪子仁 #讓利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928檔旺季不旺,對建商而言九合一選舉結束後,紛擾因素降低,許多指標型重案紛紛出籠,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統計預估,選後至舊曆年前將會有2262億元的推案量被釋出,不過建商要如何在打房的低迷氛圍中殺出重圍,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表示,唯有讓利給購屋者,讓購屋者對房價明顯感到下修,才能促使購屋者出手,成交量才有可能因此提升。
 
九合一選舉過後,紛擾因素降低,專家預估,選後至舊曆年前將會有2262億元的推案量被釋出。(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101大樓與信義區、大安區房市俯瞰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觀察,新北市選後的熱門戰區在汐止、新店、中和及新莊地區,其中新店近千坪的大型開發案「雙水灣」,主打國際飯店宅、擁抱碧潭景觀,推案金額達150億元,為選後單一最大量體建案,而建商開價每坪75萬元,但好房不動產市場週報預估成交價將會落在每坪65萬元。
 
另外,板橋區的「霏陽」建案訴求面新埔國小、四維公園,主推38、47坪產品,建商每坪開價73萬元,且依據工地行銷反應來看,2014年7月進場,目前銷售約4成,成交價為67萬元,但好房不動產市場週報也預估成交價會落在每坪62萬元。
 
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表示,選後至明年總統大選前,房市將面臨國內平抑房價各項措施的嚴峻考驗,另外,美國QE退場也恐將引發資金的退潮。倪子仁強調,建商必須明顯的讓利給購屋者,讓購屋者對房價感到明顯下修,購屋者才會願意出手,成交量才可能提升,否則雙方如果繼續僵持,賣方還以舊的房價水平來思考,成交量明年仍然不會樂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