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97

新成屋鬆動不遠了?倪子仁:北市修正5%就可進場

#租售 #打房 #信用管制 #倪子仁 #跌價有感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央行6月底宣布擴大8個信用管制區,據7月份買賣移轉棟數資料顯示,除了2個區域持平外,年減幅都達3~5成,量縮之後有感的跌價何時才會出現?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認為,明年上半年跌價會最有感,而台北市如果修正5~15%,他認為就是可以進場的時間了。
 
倪子仁認為,明年總統大選前夕房價跌價最有感,但民眾還要看各區跌價的滿足點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再進場。(翻攝自TVBS地球黃金線Youtube)
倪子仁認為,明年總統大選前夕房價跌價最有感,但民眾還要看各區跌價的滿足點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在進場。(翻攝自TVBS地球黃金線YOUTUBE)
 
到底房價下修的滿足點在哪?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指出,明(2015)年上半年到年中房價跌價會比較有感,當台北市房價下修5~15%時,就應該要馬上進場,雖然台北市蛋黃區要下修5%~10%的機率不高,但有機會的話就該進場。至於新北市重案區如林口、三峽、淡水、新莊、中和下些幅度就會比較大,下修的幅度至少要15%~20%才會到達滿足點。往南的桃園平鎮、八德、竹北重劃區滿足點就要到2成~2成5,在外圍觀望的購屋者才會願意進場去議價。
 
節目中倪子仁表示,多頭房市大多頭的時候,多半都是預售屋在衝高,但當房價回跌時,就要看中古屋支撐點,而目前房市確定反轉,中古屋已開始鬆動,代表新成屋鬆動的日子不遠了。但他也強調,雖然目前淡水的供給量很大,房價也有下修的趨勢,但還是有預售屋建商堅持不降價,所以想進場淡水的民眾要還是要多加考慮,目前淡水預售屋市場是「鐵板一塊」的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