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36

房地合一漫漫長路 專家:先別自己嚇自己了!

#政策 #多空 #房地合一 #張欣民 #民調 #財政部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房地合一稅改政策雖然至今尚未定調,卻已對房市產生一定程度的衝擊,但近日財政部決定不公布民調結果,加上官員也向媒體透露,「不做不錯」的保守氣氛讓房地合一的前途堪憂,種種跡象都顯示稅改不易推行。房產專家張欣民就曾表示,房地合一其實要經過很長一段路,民眾先不要自己嚇自己
 
選後「不做不錯」的保守氣氛讓房地合一稅改的前景堪憂。(好房資料中心)
房地合一 賣(房市報/好房資料中心)
 
從房地合一的民調結果並無法判讀民眾是持贊成或反對態度,所以財政部決定不公開此次民調的結果,預計等正式方案公布後再針對民眾的意見進行調查。但也有財政部官員向聯合報透露,因為不動產業者的大力反對,加上選後「多做多錯、不做不錯」的保守氛圍,一般政策要推動已不容易,涉及到加稅的房地合一恐怕也是「前途堪慮」。
 
去年財政部提出要實施房地合一後,房地產市場便風聲鶴唳不斷,但當時房產專家張欣民就認為,稅改還有一段很長的不確定路程要走,光是修法,到行政院是一關,到立法院更要經過重重關卡,建議民眾不要先自己嚇自己。如今財政部官員也私下表示對稅改不樂觀,也剛好應證了張欣民「房地合一稅前途仍多艱,市場先嚇自己癱一邊」的說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