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8

普悠瑪案將滿周年 司機尤振仲周四首度親開記者會

#普悠瑪 #交通 #普悠瑪翻車 #地方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即時報導

普悠瑪翻車事故今年10月21日滿一周年,司機員尤振仲將於周四親自召開記者會,面對外界疑問一一說明。

 

6432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18死、200多人輕重傷。去年12月28日,基於仍需靜養,尤振仲針對普悠瑪事件政院調查小組的第一次與第二次調查報告結果,皆請律師代為發表聲明。透過聲明,他表示行政院的報告與自己的認知有許多出入,包含報告提出列車並無煞車跡象與列車速度始終都在140公里,表示自己沒有趕點的壓力,也不可能拿自己和旅客的生命開玩笑,所以他無法認同人為超速的認定。

 

普悠瑪案司機員尤振仲。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江婉儀攝影普悠瑪案司機員尤振仲。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江婉儀攝影

 

事隔近10個月,尤振仲將於本周四上午親自現身記者會。據了解雖然身心靈狀況尚未恢復,仍選擇勇敢面對大眾。記者會上除了尤及其委任律師出席,台灣鐵路產業工會及董家家屬也會現身做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