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1

普悠瑪傷者賠償 台鐵:全額給付

#地方 #交通 #普悠瑪 #台鐵

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10月21日在宜蘭新馬車站發生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釀18死200餘人輕重傷,台鐵昨晚在台東對傷者舉辦賠償說明會,台東傷者昨天上午先到縣議會陳情,希望議會協助籌組自救會向台鐵求償確保權益。

台東地區傷者指出,除了事故當天在醫院拿到5000元慰問金外,事發至今快兩個月,台鐵不聞不問,賠償金與醫藥費補助,家屬都不知應該如何申請。

台東地區十餘位普悠瑪事故傷者昨天上午前往台東縣議會陳情,一致指控除了事故當天在醫院拿到5000元慰問金,事發至今快兩個月,台鐵都不聞不問。 記者羅紹平/攝影台東地區十餘位普悠瑪事故傷者昨天上午前往台東縣議會陳情,一致指控除了事故當天在醫院拿到5000元慰問金,事發至今快兩個月,台鐵都不聞不問。 記者羅紹平/攝影

台鐵主秘朱來順向台東地區90餘位傷者及家屬承諾,將依鐵路法給付傷者賠償金;醫療費、復健、整型及相關費用,全由台鐵吸收,包括因醫療需要住家部分設施改建、親友看護的交通與食宿費用等,只要有收據,台鐵將全額給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