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7

168旗艦計畫 竹市打造健康樂齡城

#政策 #地方 #健康樂齡 #168旗艦計畫 #銀髮族 #高齡化 #許明財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新竹市府昨天啟動「健康樂齡168旗艦計畫」,市長許明財宣示,把這項計畫列為未來施政重點,盼營造竹市為高齡友善樂活城。

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三)9日率市府團隊,宣布啟動「健慶樂齡168旗鑑計畫」,要以三年時間打造高齡友善的幸福樂活城。 (記者李珣瑛/攝影) 

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三)9日率市府團隊,宣布啟動「健慶樂齡168旗鑑計畫」,要以三年時間打造高齡友善的幸福樂活城。 記者李珣瑛/攝影

許明財說,168旗艦計畫的「1」是「168旗艦計畫」,「6」指從「食『醫』住行育樂」六大範疇著手,「8」是照顧老寶貝的關心、安心、愛心、放心、貼心、用心、開心、歡心8心。

他說,新竹市從99年開始推動健康城市,獲得WHO AFHC國際創新成果獎、102年獲全國健康城市卓越獎,去年也與社區結合,辦高齡友善銀行、郵局等設施,擴大服務,希望年長者住得安心,行得放心,健康樂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