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0

健康樂齡168旗艦計畫 竹市府正式啟動

#健康樂齡 #168旗艦計畫 #老人 #人口老化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健康樂齡168旗艦計畫啟動儀式」9日在新竹市政府舉行,許明財市長宣示將「健康樂齡168旗艦計畫」列入營造高齡友善城市未來3年施政核心重點,更將依據「食醫住行育樂」的6大範疇及8大面向,持續領航新竹市成為高齡友善的幸福樂活城! 許市長強調,「年輕人拚經濟,長輩們拚健康、拚快樂!」新竹市是台灣健康暨高齡友善的城市,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與支持下,讓這座健康城市不斷的往前邁進。
 
 
許明財市長9日上午率領市府團隊在衛生福利部長官及科園社區老寶貝們與8位80歲以上的長輩代表見證下,正式啟動「健康樂齡168旗艦計畫」。
 
許市長表示,衛生局整合市府各單位推出的168旗艦計畫,「1」就是指「168旗艦計畫」,「6」指的是照顧老輩們的「食醫住行育樂」六大範疇,而「8」指的是照顧老寶貝們的「關心、安心、愛心、放心、貼心、用心、開心與歡心」,讓老寶貝們在新竹市健康的活躍、快樂的老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