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

確診者自述去過兩家店 人潮很多 基市府將發細胞簡訊示警

#確診者 #基隆 #全聯仁三店 #八豆妖燒烤 #足跡 #細胞簡訊 #地方 #交通
聯合報 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日前公布的確診者案14268是八豆妖燒烤店老闆,疫調內容顯示公共場所活動史感染風險高,提醒曾上門的消費者注意。案14268自述曾前往全聯仁三店和一家烘焙料行採買,當時人潮眾多,市府將調取實聯制資料,發出細胞簡訊示警。
 
基隆市新增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是逸嘉養護中心的住民和照服員,2例是案14268的妻子和姊姊, 1例為富邦集團員工,公司安排採檢確診。另1例身體不適,自行就醫採檢確診。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案14268在14日下午曾到全聯仁三店消費,自述人潮很多,市府將調取實聯制資料並發細胞簡訊示警。記者邱瑞杰/攝影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案14268在14日下午曾到全聯仁三店消費,自述人潮很多,市府將調取實聯制資料並發細胞簡訊示警。記者邱瑞杰/攝影
 
林右昌說,案14268是20多歲男性,6月1日到6日、8日到13日和16、17、19、20日的下午3點到晚上11點半,他都待在燒烤店工作。實施防疫3級警戒後,燒烤店就僅供外帶,提醒曾上門的客人注意。
 
這名燒烤店老闆6月14日下午3點到3點半,曾經到全聯仁三店(仁三路11號)採買;3點半到4點曾到遠東新食器時代烘焙材料行(忠三路99號)採買。他回憶當時這兩個地點人潮非常多。6月17日早上7點到7點半,曾到復興蔬果行(仁五路8號)採買。
 
林右昌說,衛生局已經跟CDC請求全聯和烘焙材料行實聯制相關資料,未來下載之後,會發簡訊告知同時間出現的消費者,並通知店員和其他接觸者篩檢。
 
林右昌提醒相同時段曾出入相同場所的民眾提高警覺,注意自己的身體的狀況。如果有症狀盡早就醫。民眾若有疑慮,也可以直接到各篩檢站篩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