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4

雙子星外商有中資疑慮? 柯文哲:經濟部要出來說明

#台北雙子星 #柯文哲 #地方 #藍天電腦 #南海集團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即時報導

台北雙子星今年第六次招標,僅「藍天電腦公司及宏匯公司」、「港商南海發展公司與大馬商馬頓公司」兩組團隊競標,徵選作業昨進入最後的價格評比,確定由南海馬頓團隊勝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交通會報,針對南海馬頓團隊先前傳出有中資疑慮,柯表示,應該是經濟部要出來說明。

柯文哲表示,雙子星投標團隊資格評選,市府事先都有訂好SOP(標準作業程序),也有送經濟部投準會(投資審議委員會)去審查資格,所以如果有中資疑慮,「那應該是經濟部投準會要出來說明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交通會報前受訪。記者翁浩然/攝影

媒體還問柯,參選北市立委補選的議員陳炳甫稱代表柯家軍的競爭對手陳思宇現在用暗諷攻擊的方式打選戰、砲火頻頻,柯應該要很不開心,因為不符合過去柯選戰風格原則。

對此,柯文哲說,開心不開心,「我啊災」,選舉不是這樣嗎?就是罵來罵去;選舉讓他覺得很煩,他也不曉得選舉應該怎麼選;至於是否不符合他過去原則,他也不知道,「老實講2018選舉檢討報告還沒寫完」。

媒體也追問柯,柯以前在台大工作時是否曾對蔡壁如說過有一天會帶她進總統府?柯聽了先愣了一下,然後回應「有嗎?誰說的?」而針對柯昨天說在儲備能量,是否未來會成立智囊團一事,柯則反問媒體「智囊團你要參加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