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0

林佳龍卸任後「成為光」 被點名6個工作要找他

#林佳龍 #九合一大選 #民進黨 #王義川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喻文玟╱即時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民進黨內人事動盪不斷,行政院也傳出要改組的消息,卸下市長工作的林佳龍,已經被點名有6個工作在等他,不過,林佳龍都否認,強調台中是他的家、要在地經營,讓外界仍是霧裡看花。

今天傳出綠營高層規劃,有意讓卸任台中市長的林佳龍接掌國安會。林再度否認,「這都是外傳,沒有討論」,強調自己未來不論什麼角色,都會建立在讓台中、台灣發展更好的基礎。

台中市北屯、北區立委補選在即,林佳龍今天上午幫子弟兵王義川輔選站台,選舉結束後他「被點名」、「被報派」、「被傳聞」一共六個職位工作。記者喻文玟/攝影

綠營地方人士指出,林佳龍在選舉結束後「被點名」、「被報派」、「被傳聞」的動向不少,先是傳出有意角逐黨主席,隨即又傳聞要接行政院長、副院長、環保署署長、總統府秘書長、接任國安會秘書長,一共六個職位,但林佳龍均否認。

台中市立委補選在即,林佳龍今天上午幫子弟兵王義川輔選站台。他強調,卸下市長工作後的規劃是在地經營,把過去4年多來累積的成果,轉化成由下而上的方式,讓台中發展不中斷。

其實,林佳龍昨天出席卸任後首場公益活動,就被問人事問題,他說,對於北上中央任職「沒聽聞」,未來只想成為光點,想先放空,做跟社會關懷有關的事,強調不是政府職位才能做事。

今天又被詢問中央有沒有再談人事?林說,「目前都沒有這方便的討論,王義川當選立委是目前最大的心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