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5

又一知名國際品牌酒店開幕 跨年「煙火房」早已訂光

#理財 #商圈 #跨年 #逸林酒店 #W飯店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綜合報導
 
台北市又多了一間國際品牌飯店!台北中山逸林酒店28日正式開幕,屬於希爾頓旗下15個品牌之一。酒店位於台北市飯店雲集的中山區,一開幕就面臨跨年檔期大戰。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總經理吳維寧表示,目前面向台北101的11間房,跨年檔期已經全部預訂一空,為開幕博得好彩頭。
 
吳維寧強調,這一次希爾頓集團以新的品牌,重新進入台灣市場,地點選在競爭激列的中山區,就是因為希爾頓集團看好中山區這邊的市場潛力,目前鎖定商務人士為主要客群,平均房價落在6至7千元。開業第一年目標住房率希望達到6成。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今(28)日正式開幕,面向台北101的房型,跨年檔期已被預訂一空。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提供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今(28)日正式開幕,面向台北101的房型,跨年檔期已被預訂一空。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提供
 
吳維寧表示,這次逸林酒店進入市場,最大的賣點,就是源自於1986年的「溫熱巧克力餅乾」禮賓服務。另外考量到中山區多受日本旅客青睞,也將雙床房型規劃視為重點,數量達39間。客房空間從10至18坪不等,每間客房皆配備膠囊咖啡機和免治馬桶。
 
吳維寧表示,雖然酒店今天才正式開幕,但其實從上周六開始,就開放跨年房間的預定,其中看的到台北101煙火的11間房最搶手,跨年檔期要價1萬5千元左右,被搶訂一空,營運博得好彩頭。
 
信義區周邊的飯店,由於更靠近台北101,跨年房也非常搶手。W飯店表示,跨年檔期預定已經超過9成滿,其中最貴的房型,一晚要價21萬,也都被訂走;君悅飯店業績也很好,今年推出跨年專案,需要連住兩天,最低5萬2千元起,2間總統套房兩萬要價40萬,目前207間跨年「煙火房」通通客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