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跨年迎曙光 墾丁、阿里山訂房滿

#跨年 #曙光 #地方 #墾丁 #阿里山 #訂房 #理財 #商圈
聯合報
 
2020年進入尾聲,雖因疫情影響,各地「送夕陽、瘋跨年、迎曙光」及元旦活動,都不缺席。元旦3天連假,墾丁地區滿房2天,業者一掃陰霾;台南市區旅館訂房率,已有9成以上;熱門景點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14家公民營飯店,31日訂房客滿,元旦也有8成訂房率。
 
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公布2021年第一道曙光資料,6點7分最早出現在蘭嶼龍頭岩,本島平地則是在台東成功鎮三仙台的6點10分。
 
屏東墾丁龍磐公園迎曙光,是墾丁的年度觀光盛事。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屏東墾丁龍磐公園迎曙光,是墾丁的年度觀光盛事。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由東管處主辦的三仙台迎曙光活動年,礫石灘曙光音樂會外,還有摸彩抽iPhone 12及明信片免費寄。台東太麻里鄉曙光園區則邀電音歌手羅百吉和光頭DJ嗨翻天,還有沙灘元旦升旗。
 
屏東墾丁第一道曙光上午6時35分在龍磐草原東方海域現身,縣府迎曙光活動提供免費接駁車,現場有陪伴遊客迎曙光的健康操和摸彩餘興活動,臨時郵局有專屬「墾丁迎曙光」紀念戳。
 
台南井仔腳鹽田是每年最夯的送夕陽地點,台南溫泉協會首次在關子嶺舉辦「送夕陽迎新歲跨年三部曲」,除可從火山碧雲寺居高臨下欣賞落日美景,也可享受在地美食、泡泥漿溫泉。
 
嘉義縣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明年元旦清晨5點30分,在祝山觀日平台登場。為防範社區感染,參加者要全程戴口罩。
 
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元旦提早在清晨3點開放遊客入園,入園每人贈送紀念編號書籤,日出時間預估在6點30分至6點50分之間。
 
花蓮七星潭F-16戰機衝場迎曙光活動今年取消,但有賞鯨業者推出「搭船迎曙光」。
 
各地升旗要戴口罩
 
迎接2021年元旦,各地升旗典禮都要求參加者應戴口罩防疫,並禁止飲食。彰化縣有特製升旗口罩,台中市也限量發放國旗意象口罩同時安排超「萌」小小禮兵孫孫表演。南投縣元旦凌晨4點半有金龍山健行,可迎接日月潭第一道曙光。
 
桃園、新竹縣市及苗栗縣也都辦元旦升旗典禮。桃園市還結合健走及摸彩,苗栗縣也是在縣府前廣場升旗並安排表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