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4

台北101跨年煙火贊助商出爐 Madhead及光陽首度參與

#商圈 #101 #跨年煙火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即時報導

台北101跨年煙火活動贊助商上周底定,今年煙火經費6,000萬元,除了觀光局贊助1,950萬元,為最大贊助商,其餘則是中華電信、台酒、香港手遊開發商Madhead(瘋頭)以及光陽機車;除了光陽,其他陸續在LED燈網 (T-Pad) 已從12月中開始輪播到明年1月中;其中,Madhead與光陽都是首次參與的贊助商。

台北101辦公大樓事業處營運長劉家豪表示,今年10月起陸續談定贊助商,由於去年中華電信、台酒在跨年煙火T-Pad播放效果佳,因此今年繼續合作; 光陽機車本次跨年贊助回饋方式,則自今年12月21日至明年1月21日,在台北101商場B1廣場設立快閃店,這也是台北101商場首次有機車進駐展示。

台北101煙火架設中,預計今(28)日架設完畢。台北101/提供台北101煙火架設中,預計今(28)日架設完畢。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今年規劃名人倒數影片,敬邀多位台灣之光與各領域名人共同迎接2019年;台灣之光來自藝文界、體育界和各領域冠軍,藝文界包含藝術大師朱銘、霹靂布袋戲一哥素還真,和爆紅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等17組名人。

在這次長達360秒煙火大秀的後半部,台北101特地規劃在T-Pad秀出16國語言的問候語,代表台灣的多元包容和幸福共好;台北101這次也首度和亞馬遜旗下全球最大遊戲直播平台Twitch合作,讓名人倒數新年祝福影片和煙火大秀都能在全球首頁和台灣首頁播出,這也是台灣首次有活動在Twitch全球首頁直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