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0

擴大規模 101跨年煙火延長至240秒

#商圈 #台北101 #101 #跨年煙火 #信義計畫區

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台北101今天宣布2016新年煙火主題為「Nature is Future」,明年101跨年煙火不再是101一枝獨秀,將結合信義商圈業者一起加入施放煙火行列,擴大煙火秀的規模與氣勢;台北101表示,明年煙火施放秒數延長至240秒,煙火預算達4500萬元。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台北101是世界最高綠建築,跨年煙火定為「Nature is Future」,是希望外界談到環境永續時,不僅想到省電和省水,更能喚起大家對大自然的尊重,讓101煙火不再單純只是慶典。

台北101今天公布明年煙火主題,期待找到類似理念的企業贊助;今年台北101煙火贊助經費達近4000萬元,明年元旦煙火施放秒數將較去年218秒更長,經費提高到4500萬元。

另外,台北101今年提前在8月決定煙火主題,希望藉此吸引理念相同的贊助廠商。台北101表示,期望結合信義商圈力量並透過煙火團隊整體設計,擴大跨年煙火秀的規模和氣勢。

劉家豪說,國際知名的煙火施放,例如香港、杜拜、澳洲,各國除地標外,還會結合周邊其他大樓或設施一同施放,除強化煙火秀的可看性,還可提升煙火表演的精采度和多元化。

劉家豪表示,信義商圈相較10年前發展更成熟,台北101期待明年元旦煙火能再次突破,不再次101一支獨秀,結合信義商圈的業者一起加入施放煙火行列,擴大煙火秀的規模與氣勢,透過城市行銷提高台灣能見度,讓國際間看到新的台北形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