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2

101跨年煙火 擬向全民募資

#商圈 #台北101 #跨年煙火 #101煙火 #募資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台北101今年提早啟動煙火籌備作業。台北101總經理周德宇昨(8)日表示,今年可能找單一廠商、民間組織或集全民之力,如募資平台的方式贊助。煙火可因應贊助商的需求,為其量身打造。

財政部次長吳當傑日前指出,台北101背負社會責任,特別是每年民眾都期待跨年煙火。周德宇表示,今年煙火將更精彩,已啟動籌備作業,正與煙火設計廠商開始模擬煙火新花色,只要資源足夠,一定比去年精彩。

在贊助商方面,台北101去年與「看見台灣」基金會合作,對台北101是全新的啟發。每年煙火預算約1,000多萬元,贊助方式也可集全民之力;若全台有600萬個家庭,每人願意贊助1元,甚至採用募資平台的方式,就能募集百萬元資金,讓全民決定煙火形式。

另一個選擇則是採取傳統方式,找一家企業贊助,也可能是基金會或聯盟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