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4

跨年、元旦天氣好 看101焰火最好帶雨具

#地方 #跨年煙火 #2017跨年 #101煙火

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大陸冷氣團來襲,新北市淡水清晨出現10.9度低溫,創今年入冬以來平地最低溫。接下來的跨年、元旦活動多,許多民眾關心跨年夜和元旦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跨年期間西半部天氣還不錯,宜花東、北海岸及新北山區有短暫雨,受地形影響,若民眾要到台北市看101焰火,最好攜帶輕便雨具,且當天吹東風,卡位最好站在東邊上風處才不會看到一片煙。

氣象局說,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到明天,周五白天以後逐漸回溫。跨年夜稍有涼意,北部17到20度,參加戶外活動的民眾最好還是加件外套,中南部有17到23度。

跨年夜中、南部看煙火條件不錯,台北市東區受帶水氣的東風影響,不排除會飄雨,因地形因素風比較強,看101大樓的焰火要選對方位。

元旦清晨北部市區低溫約18度、空曠地方17度。元旦白天氣溫逐步回升,北部23度、中南部28度,東半部宜蘭21度,周日更熱,北部高溫到25、26度,中南部會到28、29度,宜花東24到26度 。

至於迎接2017年曙光,氣象局說,北部、東半部雲量多,看到日出的機會比較小,可能要到中部高山如阿里山、合歡山或清境農場,才有機會迎日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