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61

桃園人口淨流入居冠 百貨鎖定商機進駐

#地方 #人口紅利 #桃園招商 #ATT集團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桃園人口「淨流入」居冠現商機,ATT集團今天宣布,鎖定桃園車站商圈,斥資2.2億打造1800坪,全台最大美食百貨「ATT筷食尚」美食旗艦店,自即日起試營運,約50大餐飲品牌、知名街邊店和多元異國美食知名餐飲品牌將陸續進駐。

據內政部統計,104年六都人口淨遷移僅桃園市、台中市呈現正成長,其中,桃園市升格直轄市,房價又低於雙北市,人口增加3.6萬人、居六都之冠。

ATT集團表示,桃園是年輕首購族的買屋第一首選,大量飲食需求商機應運而生,因此決定跨出台北,選擇在桃園成立全台最大的ATT筷食尚美食旗艦店,且為提供桃園火車站與客運周邊通勤族,營業時間更調整由早上11時開始,至晚上12時。

ATT筷食尚美食旗艦店位於桃園火車站前精華商圈,以桃園最熱鬧的中正路、復興路為據點,今日起開始試營運,開放一、二樓共有20家餐飲品牌對外營業,預計明年3月完成50家國內外餐飲品牌進駐,正式對外開幕。

ATT筷食尚美食旗艦店在外觀建築上以簡約現代工業風格呈現,館內裝潢則採用金屬與木質互相交疊,呈現時尚新潮的視覺效果。

此外,ATT集團也觀察到桃園火車站商圈是大多年輕人通勤聚集的商圈,生活步調較快速,喜歡多元、精緻的美食,以及外帶需求,因此ATT筷食尚美食旗艦店一樓規劃為外帶區,提供中式、西式特色小吃,包含台灣人最愛的鹽酥雞、美味精緻的甜點、人手一杯的手搖飲等。

二樓以上進駐多國特色美食餐廳,如年輕人最愛韓式「兩餐」吃到飽餐廳、鍋物新吃法「北京黃記煌三汁燜鍋」、聚餐絕不能錯過的義大利麵、比薩餐廳等,未來也會陸續進駐更多國際品牌。

歡慶試營運,ATT筷食尚美食旗艦店特別舉辦「跨年全館免費大請客」活動,今天於ATT筷食尚美食旗艦店按讚打卡,有機會獲得免費餐飲美食券一張,並自今天起至2017年1月8日,不限時段至指定店家兌換限定餐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