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8

跨年煙火秀 北中南互拚絢麗

#地方 #2017跨年 #101跨年 #跨年煙火 #劍湖山跨年 #義大跨年

記者莊琇閔、陳信利、王昭月/連線報導

這個周末就是跨年夜,北、中、南大型煙火秀「拚場」。台北101煙火向來是人氣最旺的場子,雲林劍湖山世界高空環場煙火秀近年也打出口碑,高雄義大世界煙火秀今年以3D立柱燃放技術,呈現幻夢立體煙火特效吸睛。

台北101跨年煙火今年邁入第13年,煙火數量近2萬發,新增燈光元素,主題為「點亮台灣」,長238秒,以金色為主色,象徵明年是金色的年代;均勻建置在整棟大樓的800盞電腦燈,將和煙火交互呈現,是全球首次有這麼多特效燈裝在高樓演出。

劍湖山世界今年迎接10周年跨年晚會,邀請澳門煙火比賽冠軍團隊操刀,打造800秒高空環場煙火,施放範圍涵蓋摩天廣場,挑戰全台面積最廣、種類最多元、施放動線最長、密集度最大、數量最多的紀錄。另引進國外「360度高空吊掛式」煙火設備,推出「雙風火輪煙火秀」,搭配亮麗繽紛環場燈光秀。

高雄義大世界今年跨年煙火秀長達999秒,拚全台最長、最壯觀。發言人江惠頌說,跨年煙火共分4篇樂章,開場以中、低空煙火,搭配台灣獨家採用的3D立柱燃放技術,呈現水墨畫般的煙花瀑布等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