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0

新莊佳瑪幸福商圈/交通建設完善 自住買盤穩定

#地方 #房仲 #信義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新北市位於北新莊的佳瑪幸福商圈,因鄰近副都心重劃區加上發展多年的成熟舊市區,區域自住買盤穩固;信義房屋新莊店店長侯欣妤表示,由於區域買盤穩定,首購、換屋族分別可以找到二房、總價1,000萬元產品,以及三房、總價1,400萬至1,600萬元產品,對於自住客是良好的居住地區。

侯欣妤指出,佳瑪幸福商圈擁有舊市區方便的生活機能,也受惠重劃區的重大交通建設,對自住客來說,是不錯的居住環境。以預算有限的首購族來說,購屋可以從中和街以榮富國小為中心來尋找,加上擁有學府公園綠地,可以從公設較低的社區來切入,像是二房總價1,000萬元,或是三房總價1,300萬至1,400萬元產品。

侯欣妤(信義房屋新莊店)年齡:36歲入行年資:9年。侯欣妤(信義房屋新莊店)年齡:36歲入行年資:9年

換屋族方面,侯欣妤表示,像是幸福路、中平路上都可以找到低公設、室內空間實在的不錯物件,像是幸福路上的「大唐江山」、中平路上日式風格的「築之賞」,或是公設比僅21~24%「一道彩虹」,也有三到四房產品,甚至是無障礙產品。

另外,長期置產族群部分,可以挑選二、三房自住客穩定承租的電梯大樓產品,較好承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