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

被大車撞 休旅車衝進人氣烤鴨店

#仁武烤鴨 #地方 #車禍 #煞車失靈 #疲勞駕駛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

「這條命真的是撿回來的!」一輛預拌混凝土車昨天中午衝進高雄仁武烤鴨店,店旁一輛白色休旅車被波及,休旅車張姓女駕駛驚魂未定,回想車禍過程仍心有餘悸。

此起車禍造成三人受傷輕傷送醫,包含休旅車上游姓女乘客(廿八歲)、預拌混泥土車司機蔡姓男子(六十八歲)及當時在店內用餐的蕭姓少女(十五歲);警方說,蔡從公司出車至肇事地點僅十分鐘,沒有疲勞駕駛也沒酒駕,但自稱煞車失靈,情急下朝沒人的停車場撞上去,後來才會追撞休旅車,真正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休旅車車尾,休旅車被撞入仁武烤鴨店。 記者徐白櫻/攝影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休旅車車尾,休旅車被撞入仁武烤鴨店。 記者徐白櫻/攝影

仁武烤鴨店是當地排隊名店,昨天中午用餐時間,十餘人在店前排隊點餐,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仁武烤鴨店旁的麥當勞,突然失控衝撞廣場上的七部機車與一輛轎車,接著往仁武烤鴨店停車場推進;張姓女子駕駛的

白色休旅車車尾被撞上,人車一起被撞入烤鴨店的工作區,瞬間尖叫聲四起。

所幸混凝土車衝撞機車時已引起顧客注意,有人急呼:「大家快逃」,現場多數等待的民眾因而逃過一劫。

張姓休旅車女司機傷勢輕微沒有就醫,平常提供叫車服務的她,前天從北部搭載三名乘客南下高雄,乘客預計遊玩兩天,因乘客對仁武烤鴨心儀已久,返回北部前專程繞至仁武買烤鴨;誰知她車子剛停放好,肇事的混凝土車就從後方撞上來。

張女直呼「自己真是命大」,也擔憂車上女乘客傷勢,更心疼的是,農曆年剛花八十多萬元所買的新車,被撞後受損嚴重,擔心生計受影響。

車禍發生後,烤鴨店生意仍照做,等待購買的顧客仍舊大排長龍。烤鴨店劉姓業者說,過程真的很驚險,中午時間顧客最多,昨天又是假日,意外事故導致設備受損,必須休息數日,損失難以估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