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1

Wen姐盯盤密碼/護盤頭不能洗一半 止跌至少站穩10520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陸股在十一長假後開市,上演補跌行情,再度拖累台股,大盤昨日低點10403點,距離重要關鍵密碼10392僅差11點,護盤在10400關前努力踩煞車。國際股市依舊震盪,護盤今天仍得繼續努力,如要讓台股走穩,護盤頭不能只洗一半,如要止跌,最好趕快拚站回10560點,至少收上10520點,才可避免淪為口水護盤。
 
上市櫃融資續減21.52億元,融資仍是今年最悲情的台股投資者。如陸股今日未能儘速止跌回穩,台股早盤還是有融資續斷,以及回測10444、10392、10371的壓力,最糟的狀況甚至可能往10300以下尋求支撐。
 
陸股在十一長假後開市,上演補跌行情,再度拖累台股。(好房資料中心)
跌 美元 股票 股市
 
投資人對於護盤,同樣得「聽其言、觀其行」,千萬別因為看到媒體釋出護盤進場訊息,就貿然進場搶進。首先,護盤的標的多以權值股為主,並非一般投資人喜愛的中小型股,如手上持股持續破低,融資依然居高不下,還是得面臨融資斷頭賣壓。
 
其次,到目前為止,台股仍未出現明確止跌訊號,且國際股市震盪波動加劇,一般投資人子彈有限,無法像基金或法人,可將布局戰線拉長,逢低攤平絕對不是一
般投資人可採用的好策略。(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