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5

明天出門帶雨具 全台將由北而南轉濕涼

#氣象 #降雨 #中央氣象局 #交通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明天下午變天,從北往南逐漸轉濕涼。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上午各地高溫超過30度,天氣溫暖,但下午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轉涼並出現降雨。周四至下周一雨區擴散至中南部,各地早晚有涼意,全台最低溫下探到18度至21度,民眾出門務必保暖並記得攜帶雨具。

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明天上午吹偏南風,各地天氣穩定,高溫都在30度以上。大台北盆地、中南部、台南氣溫更高,紫外線指數容易過量,甚至達到危險等級,明天上午民眾出門務必記得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明天下午變天,從北往南逐漸轉濕涼。(好房資料中心)基隆 客運 候車 淋雨 撐傘 大雨

明天下午鋒面通過伴隨東北季風增強,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南部仍是陽光露臉的好天氣。北台灣下午開始也會轉涼,其他地區溫度變化不大,台東受西南風過山沈降增溫影響,有局部高溫發生機率。

周四至下周一受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氣溫更低、天氣更不穩定。張承傳說,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短暫陣雨,南部平地周四多雲,但周五至下周一也有小範圍短暫陣雨。這段期間天氣濕涼,最低溫是周五及周六,北部最低溫18度至19度,最高溫也僅23度;中部地區低溫20度,高溫27至28度;南部低溫21至22度,高溫仍有30度以上。

氣象局提醒,明天前金門、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尤其清晨、深夜起霧機率會更高一些,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交通往返也請留意航班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