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5

好天氣到周四!周五起冷氣團南下

#交通 #氣象 #輻射冷卻 #中央氣象局 #降雨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清晨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氣溫仍低,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北部12至26度、中部15至28度、南部18至28度、東部16至25度。

今天白天各地天氣。(圖/翻攝自氣象局網站)

明天水氣略為增加,各地雲量增多,東半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降雨機率略為提高,周四各地恢復為多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雨;氣溫方面,明天、周四仍為溫暖舒適的天氣型態,中南部高溫達28、29度,會有一點熱的感覺。

周五將有鋒面通過,隨後大陸冷氣團南下,水氣方面也比較多,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明顯,南部及花東地區地區亦有短暫陣雨,各地降雨時,容易伴隨較大的雨勢發生。

預期清明連假的前半段(4月1日、2日)將在大陸冷氣團的影響之下,天氣濕冷轉乾冷;連假的後半段(4月3日、4日)至下周四冷氣團減弱,天氣穩定,溫暖舒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