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0

明天上班開學天氣 北台灣濕涼、中南部溫差大

#交通 #氣象 #東北季風 #中央氣象局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今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台灣仍受東北季風影響,桃園以北及宜蘭整天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明天開工、開學,仍是類似的天氣,要到周二,白天氣溫逐漸回溫。

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清晨低溫約15到19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屬於整天偏涼的天氣型態,高溫僅21、22度,竹苗及花東氣溫舒適,高溫23、24度,中南部27至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調整穿著。天氣方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零星雨,中南部大致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明天開工、開學,中央氣象局說桃園以北及宜蘭整天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聯合報系資料照明天開工、開學,中央氣象局說桃園以北及宜蘭整天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聯合報系資料照

氣象局說,周一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偏涼,白天高溫約21到23度,中南部及花東影響不大,高溫仍有24到29度左右,各地低溫約14到19度;降雨方面還是在北部及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預報指出,周二起東北季風減弱,白天氣溫逐漸回升,清晨仍涼,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周五水氣稍增加,北部平地也有些局部短暫雨,氣溫略降。周六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