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5

嘉市果菜市場掀頂、路毀 挨轟設計不當

#地方 #嘉義 #果菜市場 #批發商 #營業 #屋頂 #違建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嘉義市果菜市場今年批發商正式進場營業,太子樓屋頂違建拆除改成帆布應急,卻被梅姬颱風掀了,通道連鎖磚用不到1年也嚴重毀損,攤商苦,市府新編預算整修,多位議員連番重批市府設計不當、浪費公帑。

嘉義市果菜市場。(擷取自嘉義市農漁產運銷物流中心)

張秀華議員指出,果菜市場總經理陳火川於上次備詢時信誓旦旦,太子樓改裝太陽能板於今年8月可完成,結果,工程行政程序還沒走完,環保局卻認為快則明年3月才會做太陽能板,緊急搭設帆布遮風蔽雨,又被颱風掀了,還險些吹到高速公路危及行車安全,請市府組專案小組督促行政效率。

王美惠、蔡榮豐議員說,太陽能板工程完工期程,果菜市場、環保局不同調,要做太陽能板恐遙遙無期,但果菜市場又新編160萬打算重新鋪設地面柏油路,果菜市場當初設計鋪設連鎖磚,議會認為不實用,建議變更設計,市府不聽,用不到1年又要重做柏油,浪費公帑。

蔡永泉議員表示,議員質詢建設處監管的果菜市場設施問題,新任建設處長戴淑玲卻在滑手機,颱風毀損果菜市場設施,處長也沒去履勘,市長都「鑽下水道了」勘察工地了,處長卻是老大姊、私人企業總經理的心態。

涂醒哲表示,市府是果菜市場的房東,應負責設施修繕,太子樓屋頂、地磚等問題會與總經理共商尋求解決方式,組專案小組督促太陽能板施設的進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