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0

竹北房價有望跟板橋拚?網點「3關鍵」潑冷水:沒什麼好漲

#竹北 #房價 #板橋 #林口 #中和 #捷運 #多空 #理財 #預售 #租售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竹房價逐年上漲,有網友指出,目前竹北房價約與新北二線城市,如林口等房價差不多,他詢問,竹北房價是否有機會上漲到新北一線城市等級,如板橋、中和等。對此其他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不會,有人直言「新竹沒捷運、沒新的重大公共建設、美食沙漠,還要漲什麼?」
 
有網友在PTT發文發問,竹北目前房價約與新北二線城市如林口差不多,未來是否還有機會上漲到新北一線城市等級,如板橋、中和等區的房價?
 
有網友發問,竹北房價是否可能再上漲,與板橋房價齊平。記者陳斯穎/攝影有網友發問,竹北房價是否可能再上漲,與板橋房價齊平。記者陳斯穎/攝影
 
對此,許多網友都認為不太可能,留言「台北高薪工作不輸新竹,軟硬體贏過竹北,你覺得有可能嗎?」、「台北、新北很多不是受薪階級的,等級還是有差」、「台北有金融業在撐」、「新竹連LV都沒有,跟我說比台北有錢,呵呵」、「竹北就靠一個台積,若台積優勢不在呢?」
 
還有人說「竹北就是薪水高,硬體什麼都還沒到位」、「沒升直轄市應該都不可能擠身一線,資源差太多了」、「不太可能漲到雙北呀,但這樣也好事吧,至少多數人買的起」。
 
不過也有人認為「竹北房價幹掉新北早晚的事,這兩三年噴的很恐怖」、「科技業賣命的錢,至少比金融業高」、「高鐵區一定可以」、「竹北將來應該還是很有發展的,只是不要太貪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