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55

樹林區前景看好 想撿便宜可以到這個火車站! 

#地方 #交通 #樹林區 #南樹林 #火車站 #捷運 #65快速道路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一般民眾對於國內房價,普遍認為太高,買房負擔壓力重,對受薪階級的上班族,希望用合理價格買到中意的住居。新北市樹林區近幾年房價也在漲,尤其是樹林火車站周邊蛋黃區域,甚至有建案單坪40萬;而較少人討論的南樹林火車站周邊區域,相對來說價格稍便宜,加上樹林未來幾項交通建設利多,未來該區域發展可期嗎?
 
南樹林火車站為台鐵捷運化政策所規劃的站點,並為了讓周邊區域居民擁有交通便利性,嘉惠樹林東山、東昇與東陽里一帶1萬多名居民,而設立此站,於2015年年底正式啟用通車,也是樹林區繼樹林車站、山佳車站之外的第三座車站。
 
南樹林火車站為台鐵捷運化政策所規劃的站點。圖/新北市政府
南樹林火車站。圖/新北市政府
 
由南樹林火車站到台北車站約25分鐘就可到達,可提升地區交通便捷性,新北市政府盼藉此更促進站區周邊工商業發展,帶動地方繁榮,也能紓解樹林區大量通勤人潮。
 
其實南樹林周邊區域從早期一直至今有不少工廠、廠房,因此有不少工業住宅,近年有不少台商回流,有些台商選在南樹林找廠房,也帶動該地就業機會,員工也會選擇在該區買房。
 
永慶不動產樹林中華路店表示,近幾年南樹林車站周邊區域陸續有新建案進駐,目前約有4個一般住宅新建案,單坪價格平均在27萬左右;老公寓的單坪價格約20萬,而舊電梯大樓價位與樹林市中心、周遭的板橋與土城相較,也較為便宜。
 
永慶不動產樹林中華路店說,目前南樹林地區雖然整體機能不算太發達,不過鄰近的中華路相當熱鬧,商家與餐飲店很多,另外到樹林火車站商圈也不遠。未來萬大線捷運樹林線會接至中華路北側、轉接八德街,距離南樹林地區不遠,可望對當地發展更有利;加上浮洲橋接65快速道路的匝道今年會動工,交通上對樹林居民更加便利,也可帶動整體區域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