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56

蓋好蓋滿!板橋、樹林3座公園將建停車場

#地方 #板橋區 #樹林區 #停車場 #車位 #工程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解決板橋、樹林地區車位不足問題,新北市獲前瞻預算補助,將在板橋五權公園、溪北公園及樹林長壽公園等3處興建地下停車場,工程預計2022年底前完工,將再造近千個汽、機車停車位。統包工程已經在15日上網公告,歡迎廠商踴躍參與投標。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指出,板橋五權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經費4億7385萬元,預計規劃地下3層、348個車位,而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經費為3億3166萬元,預計規劃地下2層、320個車位;至於樹林長壽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經費則為3億1233萬元,預計規劃地下3層,地上層則興建活動中心,完工後可提供316個車位。
 
樹林長壽公園停車場模擬圖。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樹林長壽公園停車場模擬圖。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新北市積極爭取前瞻計畫經費,已獲22案停車場新建補助,除了這次發包的3案停車場,未來還有忠孝公園、興華公園、錦和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以及信義國小、信義公園、重陽公園及捷運幸福站停車場等7座停車場統包工程,預計分別於今年7月初和月底上網公告。
 
交通局表示,新北市前瞻計畫停車場案,除了去年首座完工啟用的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民安國小、永康公園及音樂公園等3座地下停車場,今年度將陸續完工,提供市民全智慧化和舒適便利的停車環境。
 
板橋五權公園停車場模擬圖。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板橋五權公園停車場模擬圖。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