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250

愛車往哪放?中和老社區「位」不足 新建停車場3月動工

#政策 #交通 #地方 #停車場 #車位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永和區地狹人稠,不少開車族最擔心找不到車位,如今這樣的問題可望陸續得到緩解。因為新北市政府表示,為了紓解中和周邊老舊社區停車問題,市府計畫辦理「佳和公園新建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預計將在3月動工,而完工後可提供280個汽車停車位及100個機車停車位。
 
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施工期間該新建工程預定地旁的莊敬平面停車場將配合施工,自3月1日起停業,習慣停在這的車主們,可利用鄰近的枋寮平面停車場、中和國小地下停車場停車。
 
莊敬平面停車場現況照片。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莊敬平面停車場現況照片。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表示,位於中和區莊敬路30號的莊敬平面停車場,計有58個汽車停車位,其中月票車位約20個,停車率相當高。
 
吳政諺指出,「佳和公園新建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預計3月動工,由於新建工程預定地緊鄰莊敬平面停車場,為維護民眾安全,因此莊敬平面停車場將自3月1日起暫停營運,以配合施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