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8

警察節送大禮!住都中心:警消社宅4年後可完工

#多空 #政策 #都更 #社宅 #保二 #警消 #林口社宅 #內政部 #國家住都中心 #花敬群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6月15日是警察節,國家住都中心對警消送出利多,新北市中和區保二總隊基地公辦都更案,當中的警消社宅預計於2024年12月底完工,公辦更新案則預計於今年12月辦理招商,未來可提供保二、保三、保七、民防指揮管制所及警察通訊所等5個警察機關進駐。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中和保二總隊基地,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基地面積約1.43公頃,緊鄰捷運環狀線景平站,具有交通優勢,生活機能也非常完整,整個案子由內政部營建署主辦興建工程,其中,基地西側已先行啟動317戶警消社宅工程發包,預計今年底動工,2024年12月底可完工,屆時將用市價8折的租金,提供給雙北市警消使用。
 
林口社宅6月12日正式啟用警用備勤室,對於社區治安是一大加分。照片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林口社宅6月12日正式啟用警用備勤室,對於社區治安是一大加分。照片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住都中心表示,該基地東側,也將透過都更方式,興建辦公綜合大樓,未來將提供給保二、保三、保七、民防指揮管制所及警察通訊所等5個警察機關進駐。
 
住都中心強調,隨著「國家隊」主導的新建社宅越來越多,住都中心也將部分社宅,提供給特定對象使用,像是中和區保二總隊基地改建而成的社宅,就是專門給警消使用。另外未來在桃園市桃園區興建的社宅,預計規劃為軍人專屬;內湖區東湖段2處社宅,將有很大比例,提供給在內湖工作的民眾使用。
 
此外,由住都中心管理的林口社宅,也在6月12日正式啟用警用備勤室,並且由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林口分局長陳保安,一起揭牌,代表警察單位,正式進駐社區,對於林口社宅的治安,是一大加分。
 
花敬群表示,隨著林口社宅入住人數的增加,警察的勤務也增加,為了感謝警察同仁的服務,讓住戶有安心居住的環境,因此調整林口社宅的住宅空間作為備勤室,這麼一來,警察同仁有更舒適的休息空間,社區住戶也更安全,成為雙贏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